创新中药研究院以“科研育人” 助力学生抗疫中成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64


创新中药研究院成立近三年来,坚决贯彻我校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型科学组织和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建设的指示精神,在创新中药研究院院长林国强院士的带领下,院党政班子团结全院职工,凝心聚力,结合研究院“创新研究多、柔性合作多、对外交流多”的学科研究及开发特点,充分挖掘科研教育工作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坚持把思政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和各环节,以“科研育人”为工作主线,实践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根据大学党委统一部署,创新中药研究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按照学校各项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体师生践行“顽强忍耐、甘于寂寞”的红景天精神,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为创新中药研究院“科研育人”重点工作,交出了这个春夏的特别答卷。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这个短视频,走进研究院“抗疫助成长,逆行谱青春”的真实故事。



(创新中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