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必有时 疫去安来皆可期

发布者:校级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药物安全评价中心吴韬奋老师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民族要有一种精神力量。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校园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他们不忘师者的责任担当,当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时,他们以校为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吴韬奋老师作为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动物管理部技术员,在学校启动校园封闭管理以来,虽然人在校外,但一直关心着自己所管理的动物设施的运行情况,对留校老师面临的动物饲养、设施运行问题及时通过电话进行远程指导。为了减轻留校老师的工作压力,身为党员的吴韬奋老师在学校转入准封闭管理后,第一时间就提交了入校申请,在严格遵守学校进校管理的前提下回到学校,负担起实验动物的日常饲养管理、动物预检、饲喂、日常观察、笼器具更换清洗、环境卫生和消毒、环境检测、兽医诊断等工作,有力的保证了安评中心的各项关键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此外,在封校1个月后安评中心逐渐面临着实验动物饲料垫料库存不足的情况,对此吴老师非常焦急,不断联系各供应商与保障部门,终于克服物流不畅、连续暴雨等问题,顺利保障了实验动物的物资保障。作为一名党员,吴韬奋老师投身一线,不退缩,不计较,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