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发布者:校级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0

——药物安全评价中心值守青年教师合辑


谢创、吕阳阳、孙国进、古丽娅尔是药物安全评价中心的青年驻守老师。药物安全评价中心的特殊性决定了必须要有人坚守,实验项目一天也不能停止运作。自学校封控管理的80多天以来,他们一直驻守在校园,认真务实地完成每日的实验工作,承担了动物实验工作、实验动物的饲养清洁和药物管理与配制工作。

作为学校的志愿者,谢创和吕阳阳老师积极参与校内抗疫志愿活动,在校园防控期间多次为在校师生送餐、加入安保队伍、搬运防疫物质、维持食堂排餐秩序等。在校园安保力量最缺乏的十天里,他们积极参加安保志愿,为了守住校园师生们健康与安全的最关键一道防线,坚持两班倒的安保志愿服务,从晚上七点守夜到第二天七点,在安保志愿结束之后主动投身到第二天安评中心的正常运作工作中去。此外,他们还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为维持和补充校园核酸检测队伍的稳定运行积极出力,做到了志愿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双向坚持,为校园尽早的复工复学不懈努力。

他们用行动奋斗在校园抗疫第一线,展示出青年教师的风采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