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药研究院2023年暑期夏令营流程安排

发布者:创新中药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75

创新中药研究院2023年暑期夏令营将在7月7日-9日开办,现发布相关安排,后续未尽事宜请在微信群咨询。

活动简要流程:

7月7日上午:集中开营仪式;学术报告(地点待定)。
7月7日下午:参观学院;手性中心导师宣讲(6500)。
7月8日上午:工程中心导师宣讲(6500)。
7月8日下午:自由访问导师,参观校园;填报意向导师。
7月9日全天:综合面试,每人20分钟(6500)。

住宿:
住宿安排在学校宿舍,提供寝具等基本住宿用品。需要自备洗漱用品。

临时卡:
学院将为每位同学办理一张临时卡,用于宿舍门禁水电、食堂就餐等。卡内将预存200元用于夏令营期间的消费。
请尽快发送证件照一张(以姓名命名)至yixincen@shutcm.edu.cn用于制卡。

保险:
学院将为每位同学购买夏令营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报到:
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7月6日下午至校本部1号楼1435报到。届时安排具体宿舍并签收临时卡。

微信群:

见邮件。

直播:

根据设备调试情况,可能对导师宣讲部分进行直播。若能实现,将在本页面更新直播链接,对我院有兴趣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联系人:岑一欣021-51322423/137322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