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药研究院勇夺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亚军

发布者:创新中药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气排球队在202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上展现出非凡实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荣获了亚军的殊荣!

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们展现了高超的技术和出色的配合能力。无论是精准的发球、迅猛的扣球还是稳健的接发球,每一位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为球队争取了宝贵的分数。令人振奋的是,我们的队员们始终保持着团队的统一和默契,紧密协作,相互支持,为每一分拼尽全力。正是这种团队精神,让我们最终跻身亚军的宝座!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球队的实力,更彰显了创新中药研究院团结拼搏的精神。这种拼搏精神,将继续在我们的工作中发扬光大,为中药研究的创新贡献力量。

感谢每一位参赛队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未来的比赛中,气排球队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创新中药研究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