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药研究院开展“学习思想铸信仰 挺膺担当建新功”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创新中药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创新中药研究院团支部于2023118日开展以“学习思想铸信仰,挺担当建新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创新中药研究院团支部书记付建国主持,学院全体团员出席此次会议。

创新中药研究院团支部组织委员宋潘鑫同学分享“学习思想铸信仰,挺担当建新功”为主题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首先分享了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讲话等相关内容;同时,呼吁广大青年和团员们能紧跟时代新思想,学习创新理论,深刻领悟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和指示,将自身的理论和思想与党的理论和思想对齐;希望各青年和团员秉持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校训,把中医药伟大宝库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好新一代中医青年。

同时,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民主选举”的原则举行我院本年度团员推优入党和支部委员增补等事宜。

(创新中药研究院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