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光校长一行调研指导我院工作

发布者:创新中药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2024327日下午,我校校长季光、人事处处长徐强、发展规划处处长许家佗、科技处处长吴美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丁越、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胡峻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林国强院士及研究院教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姚广涛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创新中药研究院从创新药物研究与支撑平台建设、有组织科学研究、绿色制造与新技术研究三方面共11位研究人员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研究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点评,林院士感谢学校对研究院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最后,季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对研究院近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院在科研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强调,创新中药研究院是学校战略发展部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对研究院寄予厚望,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学校及社会,并在科研研发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创新中药研究院

 20240327